导读 : 客运交通枢纽规划与设计到底谁才是甲方?

Abstract

客运交通枢纽,特别是综合交通枢纽、铁路枢纽(包括高铁枢纽),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很大,这在国内外早有广泛共识。但是,由于中国快速的城镇化进程、高铁系统的嵌入以及各种体制及其背后的利益关系,客运交通枢纽与城市的协同发展还是出现了已有文献所提及的几乎所有问题和现象。针对这种情况,本刊整理编辑了"客运交通枢纽与城市建设专题"以满足这方面的需求。专题可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即首篇,是业内九位专家学者针对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