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策定戰 : 曾淵滄透視國策與進退攻略

Abstract

全球經濟跌宕起伏,美國、歐洲金融市場陷入亂局,中國經濟勢頭雖然仍然強勁,但也顯得步步為營,投資者應如何知所進退? 「散戶明燈」曾淵滄博士在最新著作《觀策定戰》中,提醒讀者勿自亂陣腳,在別人驚慌失措之時,我們更應冷靜分析各國政策,審時度勢,再運用戰術,候機出動。 曾博士審視國際最新形勢,指出各國經濟已連成一線,而第二大經濟體系的中國,更是牽一髮動全身。散戶若不了解國策與國情,投資股市只會處處碰壁,又或守株待兔而不自知。作者在書中闡釋解讀國策的技巧,如何聆聽領導人的話中玄機,再智取真正受惠國策的優質股,抓緊人民幣升值機遇……即使投資者面對政策轉向,也學懂靈活轉身。 作者特別傳授恐慌下的投資心法,示範如何閃避大鱷圈套,分辨強勢股與弱勢股等。多年來,無論身處牛市或熊市,曾博士俱能成功發掘股價倍升的明星股,他特別寄語讀者,與其執著「牛熊之辯」,倒不如把握時機重新部署,迎接新的黃金機遇。